兇嫌愛打賭博電玩叔公斥:「怎會痛下毒手!」 | 即時新聞 | 20160308 | 蘋果日報

桃園市八德區林永茂和妻子、女兒一家三口慘遭姪子林哲農持斧砍死。住在死者林永茂家正後方高齡81歲的叔叔,談起大哥二個兒子為了爭產,結果發生這種事也搖頭,他說,林家祖先早期在桃園石門水庫附近山區種茶,之後又租林本源家族農地當佃農,一直到了光復後國民政府實施三七五減租、公地放領等,才用分期付款的方式向政府購下農地耕種,光是他和大哥繼承的土地就超過三甲。林永茂叔叔說,大哥去年中90高齡過世,二個兒子為了爭產更是吵得不可開交,應該是大哥生前太早就分配財產,才會讓二個兒子兄弟鬩牆,就他得知爭產的土地價值有1、2億元。林永茂叔叔表示,姪孫林哲農平常在在家裡頭,看到叔公也不打招呼,昨天下午因為後方農地水電問題,走到對面鐵皮屋找人幫忙,但只有林哲農開個門縫說:「不在家!」又關門,當應該已經殺人,但也看不出來有異象,也不見他神色慌張,他說,林哲農愛打賭博電玩,怎麼會下毒手讓人摸不著頭腦。負近認識死者林永茂的人,都說他為人處事較為高調強勢,喜歡參加社團活動,租房子作生意的房客說,房東很難講條件,但他老婆很和善待人很好,今年過年還一一到房客的工廠送禮。(突發中心黎百代/桃園報導)主新聞:爭家產砍死伯父3人 殺紅眼埋伏現場擬抄家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308/811224/兇嫌愛打賭博電玩叔公斥:「怎會痛下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ball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