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受精神疾病所苦 汐止女子墜樓身亡

罹患精神疾病41歲柯姓女子今(12)日下午2時許,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某大樓墜樓身亡。(葉書宏翻攝) 罹患精神疾病41歲柯姓女子今(12)日下午2時許,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某大樓墜樓身亡。(葉書宏翻攝) 罹患精神疾病41歲柯姓女子今(12)日下午2時許,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某大樓墜樓身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殺,詳細死因待進一步相驗釐清。柯女弟弟向警方表示,姊姊長期受精神疾病所苦,對於死因沒有意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中時即時)

新聞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12004411-26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ball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