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Shield】活性碳纖維口罩25入

【Magic Shield】活性碳纖維口罩25入





由台灣生產、製造~ 外銷日本,市場佔率六成以上,日本武田大藥廠、東光衛材株式會社、

國內知名晶圓廠指定使用.













商品內容:【Magic Shield】活性碳纖維口罩25入
產地:台灣
尺寸:約10*17.5cm/入
使用方法:配帶時綠色面朝外,將鼻樑魔帶壓住定型以阻隔細菌











【Magic Shield】活性碳纖維口罩25入

國際拍賣行動態-競拍中華古美術 東京中央來台設點

工商時報【邱莉玲】日本數一數二的拍賣公司「東京中央」宣布來台設立辦事處,創辦人安藤湘桂表示,台灣資深收藏家和藝術愛好者眾多,將進一步發展台灣業務。本週在東京舉辦的春季拍賣會中,特別籌辦「中國藝術品夜場」竹雕專場,便是首次整場拍賣的拍品都來自台灣藏家成立的華人收藏團體清翫雅集會員的舊藏。東京中央拍賣2010年成立,是日本首家競拍中華古美術的拍賣公司,在日本陸續拍下單件拍品過億日元的拍賣紀錄,過去5年常到台灣辦一年兩次預展。據安藤湘桂的觀察,基於歷史和文化因素,台灣藏家對中國古美術有濃厚興趣,東京中央致力發掘藏於日本的中國珍逸,因為老一輩的日本藏家對中華古美術有獨特的審美觀,恰好符合台灣藏家對藝術品美之極致要求。東京中央徵件主要來自日本藏家、鮮見市場的藝術品,吸引不少海外藏家飛往日本競投,包括日本書道家舊藏(如日本教育書道研究會舊藏書法尺牘、謙慎書道會會員舊藏書畫,以及今年春拍夜場的吳昌碩紅梅圖)、日本私人美術館來源(九州中國陶瓷美術館舊藏、舊林原企業藏銅鏡帶鉤刀劍系列)、日本名藏家來源(如飯田家家族、長尾甲家族、小田原家族舊藏)。去年,一件拍品清乾隆御製紫檀鏤空西番蓮雲蝠紋邊架几案,即以逾2.9億日圓高價成交,大幅超越估價;今年春拍的「中國藝術品夜場」,在「中國古代書畫」專場加入「筆下物語」專題,9件長卷作品也都來自日本藏家畢生所藏。東京中央另一個特點是,每次拍賣都籌辦「缶墨東遊」專場,台灣和日本藝術圈都推崇「中國最後的文人」吳昌碩,而河井荃盧、長尾雨山則將吳昌碩的文人氣質廣泛傳播,這個專場延續了缶翁海派藝術在東瀛之奇妙緣份,今年春拍也呈現「吳昌碩 七十一歲作蒼松圖金絹屏風」,此屏風於東瀛屬非貴胄難享有之奢華物,由東瀛藏家不惜重本在日本定制金絹屏風,千里海運至上海,拜請吳昌碩繪製書畫,再耗重資運回東瀛。安藤湘桂指出,過去10年拍賣業經歷不同的經濟循環,總體來說是穩步健康。對於藏家來說,無論經濟氛圍如何,只要拍賣行能徵集到少見於市場、質量高的精品,藏家還是很投入藝術拍賣市場。台灣又是拍賣業兵家必爭地,台灣藏家對日本文化,特別是茶道、香道有研究,東京中央為了建立具日本特色的品牌,在每次拍賣及海外預展都會宣揚日本的茶道文化及茶壺精品,如「一期一會。聽茶聞香」專場的籌劃,透過茶室的鮮花竹籃、水墨掛畫及器具置物,道出茶道和茶室的精髓,去年也首度舉辦香道會,展露日本文化歷史的藝術涵養。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國際拍賣行動態-競拍中華古美術-東京中央來台設點-215008501--fin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ball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