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網】Hi-Bone雙模式-骨傳導+空氣傳導高感度耳機(附集音器)

【樂齡網】Hi-Bone雙模式-骨傳導+空氣傳導高感度耳機(附集音器)











1. 最大輸出(空氣傳導):125dBSPL
2. 最大輸出(骨傳導):120dBSPL
3. 最大增益:45dB
4. 頻率範圍:300Hz ~ 5000Hz
5. 內裝乾電池(V):3.7V
6. 重量:33g
7. 尺寸:25mm × 18.5mm × 64mm
8. 使用時間:最長可連續使用10小時
9. 製造地:韓國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1.新品瑕疵(七天鑑賞期)

2.非人為損壞維修(視情況酌收維修費)











【樂齡網】Hi-Bone雙模式-骨傳導+空氣傳導高感度耳機(附集音器)

3C族肩頸卡卡? 醫師傳授破解三招

肩頸僵硬可說是現代人的通病,尤其使用3C產品的年齡層不斷降低,使得越來越多年輕人也出現肩頸問題。佑康診所院長張凱翔復健科醫師表示,除了用藥治療外,也可利用空檔進行復健運動,持之以恆即可改善不適症狀。跟著健談圖文動起來,改善肩頸僵硬問題。 隨著3C產品的普及,長時間使用手機、電腦,造成手肘習慣性的往前活動,使得胸大肌及軀幹前側肌群緊繃,同時也造成了後背肌群無力,連帶使肩頸出現僵硬疼痛的問題。尤其,當需要提重物時,背肌會感到疼痛,甚至肩胛骨會出現拉扯感或緊繃感,這些都是背肌無力的警訊。 除了用藥治療外,居家小運動,也有助改善背肌無力的問題喔! 做法很簡單,每日做上拉弓、中拉弓、下拉弓運動,步驟及訣竅如下: 1、手伸出去手指張開時吸氣 2、手拉回握拳時吐氣 3、手要拉回到腋中線,愈後愈好,維持3秒 左右各做到上、中、下拉弓算1回合,一次進行5回合;建議一天可以做5次的5回合,藉由放鬆緊繃的胸大肌並強化上背肌群(尤其是菱形肌及後側的肩關節旋轉肌),即有助改善肩頸僵硬。 肩頸僵硬相關問題,建議諮詢「復建科、骨科、中醫」。 專家諮詢:佑康診所院長 張凱翔復健科醫師 延伸閱讀: ■  上班族動起來:肩頸篇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3c族肩頸卡卡-醫師傳授破解三招-0758257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ball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