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米堤★抹茶戚風手捲蛋糕 (蜜紅豆餡)

雅培米堤★抹茶戚風手捲蛋糕 (蜜紅豆餡)








【雅培米堤彌月系列】抹茶戚風手捲蛋糕 (蜜紅豆餡)
雅培米堤的手捲蛋糕沒有使用誇張的化學原料,手作手作和風抹茶戚風蛋糕,捲入獨家特調抹茶奶油內餡,留下輕盈奶油香氣卻沒有奶油沉重感,再加上蜜紅豆的甜密,成為抹茶蛋糕之究極。


※可以存放多久?
雅培米堤的手捲蛋糕採用了各種新鮮食材(雞蛋、牛奶、奶油、麵粉),因此必須持續的低溫冷藏,但由於不含人工防腐劑,建議冷藏五天內食用完畢。







  • ⊕◇抹茶輕鬆戚風蛋糕體
  • ⊕◇手作和風蜜紅豆餡
  • ⊕◇強調口感成熟穩重

    ◇建議搭配英式紅茶、日式培煎茶品






雅培米堤★抹茶戚風手捲蛋糕 (蜜紅豆餡)



黃國昌:追討不當黨產不是轉型正義全部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不當黨產追討是轉型正義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從選舉前到選後,不斷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出售黨產的行為,社會輿論對這樣的行為有相當評價,都認為這種事情不是非常妥當。他說,不當黨產追討是轉型正義中非常重要的一環,但不是全部,過去的歷史究明是重要工程,除了不當黨產追討,包括政黨法等其他轉型工程要同時進行。黃國昌上午出席周刊針對轉型正義民調公佈的記者會受訪時,做出上述發言。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1/1535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ball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