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反彈道瓊開高走高收漲313點 | 即時新聞 | 20160213 | 蘋果日報

全球金融市場在本周有如遭遇龍捲風襲擊後,周五略顯恢復平靜,儘管亞洲股匯仍在日股領跌下走低,但隨著國際油價強彈,歐股、美股齊步走揚,反映恐慌賣壓消退,雖然周線跌勢依舊沉重。美股今開盤在能源股與金融股領漲下走高,終止連5日跌勢;美國股市今天開高走高,主因新公布的美國零售銷售數據和德國經濟成長都傳出利多,加上原油價格反彈,也助長華爾街股市買盤。道瓊工業指數收盤大漲313.66點或2.0%,來到15973.84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70.675點,或1.66%,來到4337.512點。(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inance/20160213/794829/油價反彈道瓊開高走高收漲31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ball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