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好物】The Green Heart 二入素色四角內褲組, 韓系時尚, 梳妝



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少在一些之前常逛的網站上購物,尤其一些國民服飾品牌,撞衫機率實在太高了...,有一次跟朋友去吃飯,在門口等的時候就發現另一個人居然跟我穿同一件衣服...那時心裡就已經有點OOXX了(不過或許她心裡想的也跟我一樣)

等到服務生叫到我們時,更尷尬的事情發生了....她居然問我們是不是一起的?我勒!!妳以為我們是團體聚餐阿~~~後來回家後我就把那件衣服送給老媽了(老媽知道原因不知道會怎樣...)

後來發現ZALORA這個網站,裡面賣的都是一些外國的品牌,價格也不貴,重點是!!!應該....不會再到處撞衫了吧XDD 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The Green Heart 二入素色四角esprit outlet內褲組, 韓系時尚, 梳妝

Nukleus 的The Green Heart 二入素色四角內褲組,舒適的有機棉材質製成,配以品牌標誌設計,是簡約百搭的不二之選。- 二入組- 彈性有機混棉- 彈性腰圍- 中腰設計- 品牌標誌- 標準裁剪- 無內襯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ZALORA購物網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ZALORA購物網,尤其裡面的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好多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大家一起入坑吧

關於ZALORA




成立於2012年,ZALORA 如今已成為亞洲成長最快的網路時尚購物平台。擁有超過400種跨越女裝,男裝,鞋,飾品配件,美容及運動用品的不同品牌。融合國際設計師品牌及自有品牌,我們已然成為全面化的網路時裝店,可滿足您對時尚潮流的種種需求。

ZALORA 將為亞洲時尚界帶來全新革命,超過30,000件網路商品以及每週高達百項以上的新開發產品陣容,為市場注入創新活力,帶動時尚潮流。我們擁有時尚與科技,並相信把他們融合在一起,能為您提供最好的網上購物體驗。Nukleus 的The Green Heart 二入素色四角內褲組,舒適的有機棉材質製成,配以品牌標誌設計,是簡約百搭的不二之選。

- 二入組
- 彈性有機混棉
- 彈性腰圍
- 中腰設計
- 品牌標誌
- 標準裁剪
- 無內襯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The Green Heart 二入素色四角內褲組, 韓系時尚, 梳妝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ZALORA購物網買的,他們的東西品質真的不錯!!價格也還合理,重點是!!不容易跟人撞衫/撞包!!!不用再擔心穿國民服飾出門變成團體服了....真的超開心的~~

ZALORA官網

zalora 評價


esprit專櫃,ZALORA購物網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lora 評價
    全站熱搜

    leonaball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